一握

樱桃猫尾童养媳 主业是给她校对

(喻黄)夜风

 @腹肌八块半 点的初吻 同时也是 @青瞳 点的ABO

设定同 非典型校园ABO 时间线在初中 早恋注意



夜风

天色已经完全暗下来了,街道两侧经久失修的路灯洒出一点点昏黄的暖光,夜风轻飘飘地扑在脸上,吹得黄少天有点迷糊。兴许是因为下午的四节连堂,又兴许是因为喻文州正送他回家。

不知道是几点,黄少天不爱戴手表,又舍不得掏出手机来让刺眼的屏幕光破坏了眼下的好气氛。何为好气氛?黄少天语文不太好,硬要概括,只能说是黑灯瞎火。黄少天的家在大学校舍,校史长,有几条路在无数代人的实践里已经逐渐废弃,黄少天和喻文州脚下的就是少有人走的路。

说来说去,不过就是黄少天心里那点儿小九九。黄少天已经焦躁了好些天,他故意把不识路的喻文州往偏僻的地方带,就是想干些…坏事儿。

是的,坏事儿。

黄少天其人,尽管是个Omega,也绝不是个纯情傻白O。他和喻文州已经在一起了大半年,这感情基础搁在其他同学身上,夸张点儿孩子说不定都有了。可他和喻文州恋爱谈的像清水文,黄少天肖想接吻的感觉已经很久了,喻文州却始终无动于衷。他觉得喻文州太迟钝,就连,就连两个人第一次牵手,都是黄少天先动的手。明明之后喻文州握着他到手出汗都不肯放,怎么就不能主动点儿呢?

牵手的下一步就是接吻了,黄少天觉得这事儿估计还是得靠自己,于是每天每天地把送他回家的喻文州往没人的地方带,半小时就够的路程,总能走出一小时来。只是每天心跳声震耳欲聋,却没鼓出什么实际行动来。心里脑补得再流畅,跨出那一步却还是太难,犹豫来犹豫去,刚做好心理建设,那边路口又不知怎么冒出了个老爷爷,又得从头建设一回。

就在眼下,黄少天的心脏依旧生机勃勃地,疯狂跳动着宣示自己的强大生命力。黄少天嘴上漫无边际地说着“连上四节课也太残暴了,不能因为要中考就这样对我们啊,我上的头都晕了…”,心里却第一万零一次排演着如何把自己的初吻交出去,换一个喻文州的回来。

晚风还是在吹,黄少天还是晕着,不知道是不是迷迷糊糊的状态更容易给人助长些勇气,黄少天突然停住脚步,喊了句:“喻文州。”

喻文州刚迈出的步子没来得及刹车,走出去又转过身来,疑惑的表情没来得及收走,黄少天就扑上来,对着他的——下巴,亲了一口。

黄少天和喻文州有点儿身高差,又太没经验,路径不小心跑偏,没能一口气到达目的地,有了这个尴尬的结果。

有生之年,居然也能看到喻文州犯傻,他居然问:“你在干嘛?”

黄少天不知道自己是气懵的还是紧张懵的,大脑当着机,都没过脑子就问他:“你说呢?”

喻文州什么也没说,喻文州扯着黄少天,对着黄少天的嘴唇,精准地碰了碰。黄少天还没来得及把“他碰这一下什么意思是向我炫耀自己的准头吗”这句话给想完,喻文州就又凑过来,用舌尖舔开黄少天闭着的嘴唇,扫过他的上颚,勾出他的舌头来吮吸。口水在唇齿间交换,黄少天觉得喻文州嘴里是学校饮水机打的开水的味道。鼻尖抵在对方的颧骨上,黄少天的身子有些后倾,是喻文州的动作太具有压迫型,手扶着黄少天的后腰,嘴上一味的向前探索,索求黄少天的甘甜。太近了,近得能感受到对方的鼻息,扑在脸上,热乎乎的,风吹过来凉,对比太过明显了。

一直亲到两个人都气喘吁吁,这回家的任务总算才能继续往前走。刚刚经历了初吻的两个人反常地沉默着,最后也反常地由喻文州挑起话头:“这几天都在想这件事吗?”

黄少天气结:“不然我等你主动吗!”

喻文州的心情应该非常不错,语调里都带着些飞扬:“你可以直接和我说的。我主要是,不想占你便宜,毕竟AO区别在。”

黄少天扭头过去,盯着喻文州的侧脸看了半天,然后说:“那我现在还想再亲一个。”

最后黄少天的身上都染上了喻文州信息素的味道,迫不得已只能在自己家小区门口傻站着,等着风把味道吹散。黄少天和喻文州挥手说拜拜,然后自己一个人靠着红褐色的砖墙,吹着这夜风,舒服地闭上了眼,回想着不久前发生的一切。

原来,初吻是这种感觉。


END


评论 ( 7 )
热度 ( 118 )

© 一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