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握

樱桃猫尾童养媳 主业是给她校对

黄嘉新这坏蛋!

羿昶恋爱

愚人节短打 校园AU

幼稚高中生告白故事,崩人设笑笑就好。

昏昏欲睡的周一,愚人节也没带来半分多余的清醒。室友都还在梦里,几乎是闹钟震动响起第一秒,何昶希就从床上弹起来摁掉了提示。揉揉脑袋认命地爬下床,蹑手蹑脚地到对面床下边儿抬手扯扯枕头角——黄嘉新这坏蛋,昨天非闹着要他陪着早起去食堂吃早餐,答应了还得寸进尺要何昶希叫他起床。哼哼,坏蛋。


就在下一刻埋在被子里的大型生物突然转过身来朝他张牙舞爪地摆了个什么动作,何昶希看来是像大猫故意唬人,咧嘴笑着,眼里还闪着光,用气声说了句愚人节快乐,得意洋洋的。靠!何昶希被吓得像后退了一步。黄嘉新这坏蛋,分明早都醒了,非得装睡等自己来叫,幼不幼稚啊!


何昶希冲他翻了个白眼,撇了撇嘴就转身拎了洗漱用品往阳台走,正小心翼翼地推门,那边儿黄嘉新从床上蹦下来,三步并作两步追过来。何昶希回头瞪了我他一眼,抬手在唇边摆了个一:嘘——!黄嘉新点点头,明白,明白,蹑手蹑脚地跟着何昶希出了阳台,回身轻轻拉上门,冲何昶希咧嘴笑了,哈士奇尾巴都快具形了:你看我听不听话?


何昶希没忍住噗地笑出来,然后又赶紧撇了嘴角假装正经,顾自去拧开水龙头接水。黄夹心走两步过去,低头把下巴搁在了何昶希肩膀上,湿湿热热的的鼻息就打在他颈间,总是何昶希适应于种种skinship,也没忍住痒得打了个颤。他轻声:“你干嘛啦?”


黄嘉新一颗心都快从胸腔跳出来——黄嘉新这坏蛋是早有预谋。所谓暗恋,最初是你推我拉的暧昧心悸,拖到后头就惹人心焦了。十多年的直男臭屁得要死,毕竟从小到大喜欢他的小姑娘从街头排到街尾,黄小朋友实在不懂怎么表白。只好在百度搜了一圈,总算敲定在距离不远的愚人节表白,反应不好还可以假装开玩笑,多完美的计划!黄嘉新得意洋洋。


得意也不过就一分钟,接下来所有等待良辰吉日到来的日子就是紧张的平方,好容易磕磕绊绊地要何昶希陪他去食堂吃早饭,才扯出个能确保大家都在梦里不会打搅他俩的契机。又一宿没怎么睡好,心跳加速,半梦半醒的。何昶希的闹钟震起来第一秒他就清醒了,没过脑子就故意去逗了他一下,看他气鼓鼓的样子一下子就笑出来了,什么紧张呀,都忘到天边了。


黄嘉新凑在他耳边,轻声说:何昶希,我喜欢你。


何昶希手一抖,半杯水都洒出去,整个人都僵了好几秒,回过神来手忙脚乱地拧上水龙头。声音都在颤:“你乱说什么啦……”黄嘉新看他脸上飞红,一头没梳的头发炸开,像刚摘落的水蜜桃,也没推开自己,一下松快了:嘿嘿,这把稳了!


志得意满的黄嘉新得寸进尺,凑到他脸颊边,盯他的眼睛:“我没乱说,我喜欢你,你喜不喜欢我?”何昶希不敢看他眼睛,眼神四下闪躲:“是愚人节玩笑吗?”


“没有开玩笑!”

“那你怎么让我等了那么久,等到我也喜欢你了。”


黄嘉新这坏蛋。






END






一个短短的小后续


其实恋爱后他们还是什么都没变,只是那天食堂黄嘉新习以为常地给他挑肉送到嘴边的时候,何昶希不小心脸红了一下。

评论 ( 4 )
热度 ( 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