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握

樱桃猫尾童养媳 主业是给她校对

(瑶墨)秦子墨倒追故事

老规矩短打交入坑费。



秦子墨最近有点苦恼。
不是吹,秦子墨真的是从小被人追到大, 情书塞满一抽屉,给他表个白都得排队的那种水准。大家也颇为理解,长得好看已经是万里挑一,自带的浑身笑点更实属难得,引得小姑娘一个一个跟带了磁铁似的往上扑。
可是秦子墨没有谈过恋爱。
他浑身上下就这点最像死宅,终日沉迷二次元小姐姐,顶多喊喊“矢泽妮可是我老婆!”过几分钟也能一下改口“嘿嘿妮姬真好嗑。”爱情是什么?不存在的,不需要的。
最初有人表白他还会茫然无措一阵,磕磕绊绊地把人推回去。时间长了,习惯了,他也学会笑眯眯地拒绝小姑娘了,扭头还能和人继续做朋友。
现在回想一下,秦子墨觉得自己真不是东西,因为自己告白失败了。
对靖佩瑶。
秦子墨真的想把靖佩瑶脑子剖开看看里面是不是滚滚长江东逝水大江东去浪淘尽。
秦子墨说:“瑶哥,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靖佩瑶居然回答:“干嘛,你又看了瑶墨同人文啊?你看到她们说的没,离粉丝生活远一点儿。”
秦子墨郁结:“我认真的!”
靖佩瑶笑摸狗头:“好好好,瑶墨我扛,我扛。”

我靠!

秦子墨真的没招了,不管他怎么表白靖佩瑶都死活认定他开玩笑呢。连“我爱你不爱左叶”这种话他都以为故意炒cp呢。谁他妈跟你开玩笑啊!谁想炒cp啊!!我认真的!!!喂北京情商研究所吗?我这里有个孩子可能需要你研究研究。
更憋屈的是,靖佩瑶似乎真的以为他要炒cp,摸头牵手紧盯玩的那叫一个顺溜。秦子墨简直火大,每次靖佩瑶摸他手他都想回手来个十指紧扣,又生生憋住,心里不停念着“不行我不能让他以为我是在炒cp你要控计你计几啊秦子墨!”

秦子墨憋了半天,实在没办法,只能回想当年那些小姑娘追自己的时候都用了哪些招。思来想去,决定写一封情书。秦子墨一边吐槽自己这什么上个世纪小姑娘的活动,一边提笔写下了:
我真的没办法了瑶哥。我写这个就是为了告诉你,我喜欢你,我想和你谈恋爱,我不是想炒cp……

秦子墨很做作地假装借东西摸进了靖佩瑶的宿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情书扔进了靖佩瑶放小说稿的抽屉里——现在没有学校的那种桌斗了,这种抽屉,应该,也能,替代一下吧?
干完这事儿半小时秦子墨就后悔了:放哪儿不好啊放抽屉!怎么也得放个明显点儿的地方吧!谁知道他看没看抽屉啊?
秦子墨就这么提心吊胆了好多天,训练的时候连靖佩瑶本人都看出他不对劲,跳完舞喘着气问他:“你怎么了?心情不好?”
秦子墨躲躲闪闪地说没没没,晚上回去继续日复一日提心吊胆地心焦。

等他宿舍门被敲响时,他都快忘了这件事了。他拉开门,靖佩瑶笑着靠在门外边,两指捏着那封信,晃了晃。秦子墨大脑当了机,向外头张望几下,赶紧把靖佩瑶扯进来,“啪”地关上了门,做贼似的。
靖佩瑶看他这样更觉好笑,低音炮在房间里炸开:“这几天训练太累,我根本没开抽屉。就觉得你怎么这么奇怪呢。”
秦子墨舌头打了结,磕磕绊绊地:“啊…这样啊。”
靖佩瑶还是和平时差不多的样子,不疾不徐地调侃:“你倒是早点说清楚啊,我真以为你炒cp呢。”
“我说…说了啊…只是…”
辩解到一半,没能说完,因为靖佩瑶把他扯过来,按着后脑勺亲他。唇齿厮磨,话音飘散在这亲密的动作里。
秦子墨心里想:幸好锁门了。

End

这俩人 应该打什么tag

备注一下:南琴梨是Lovelive角色 海鸟是南琴梨和园田海未的cp 经评论区提醒修改为矢泽妮可和西木野真姬~

评论 ( 13 )
热度 ( 136 )

© 一握 | Powered by LOFTER